鄯善县积极开展“信易贷”推广暨 诚信理念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鄯善县发改委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1378次


 5月16日鄯善县发改委在“我的田园”民族团结一家亲教育基地开展“信易贷”推广暨诚信理念宣传活动,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人数达100余人以上,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现场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政策,共发放宣传册160余册,耐心介绍“信易贷”平台功能和优势,指导经营者注册并使用“信易贷”,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同时,为群众现场讲解了诚信经营、诚信兴商等内容,引导企业和商户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不断提高“信易贷”知晓率和注册率,加强对企业帮扶指导力度,同时加强诚信理念宣传,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有序的社会氛围,增强社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