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发改委扎实开展“信易贷”平台 宣传推广工作

信息来源:高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735次


为鼓励和引导中小微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加大辖区中小微企业“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5月24日我区在深入企业调研时,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信易贷”平台是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安全可控”为建设原则,依托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类信用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便利的一站式融资服务综合信用服务的惠企服务平台。业务工作人员向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讲解“信易贷”有关政策,推广“信易贷”产品,不断提高“信易贷”知晓率和注册率。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企业下载注册平台,逐一向个体工商户法人解答小额贷款哪些人可以申请、如何申请、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问题。鼓励企业更好地发挥小额贷款的创业作用。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让市场周边中小微企业知晓了融资贷款难的解决方法,满足企业复杂多样的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