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发改委扎实开展“信易贷”平台 推广宣传活动 助力企业用活信用资源

信息来源:高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1480次


为进一步提升高昌区良好信用环境,鼓励和引导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新疆金融共享平台(信易贷)”,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5月高昌区在各项日常业务工作中,利用与企业面对面的机会,组织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围绕抓好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在金融领域走深走实,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区发改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信易贷宣传资料、讲解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相关政策,提高群众和企业家对信易贷的认识度。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详细介绍信易贷平台功能,对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帮助和操作指导,手把手现场教学注册,通过积极引导企业通过融资贷款的方式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经过工作人员“一对一、面对面”的政策宣讲,打消了许多企业家心中的顾虑,进一步了解平台针对小微企业贷款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