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各乡(镇)场积极开展“信易贷” 平台宣传推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鄯善县发改委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1820次

为进一步构建良好信用环境、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助力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鄯善县11家乡(镇)场积极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服务活动,旨在大力引导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

各乡(镇)场宣传员携带“信易贷”注册的宣传单,深入辖区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全面开展“信易贷”宣传推广,在辖区企业及个体全面推广“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宣传员首先向宣传群体发放宣传单,讲解“信易贷”的相关政策,让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详细了解“信易贷”的作用和好处,让信用状况良好的企业申报入驻信易贷平台同时耐心解答贷款申请时的疑惑,并现场指导注册信易贷平台,累计走访企业及个体工商户100余家。

此次活动,使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快速了解信用贷平台优势作用,有效提高信易贷”平台的知晓率,持续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实现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信用让城市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