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发改委扎实开展“信易贷”平台 宣传推广工作

信息来源:高昌区发改委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1467次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区发改委积极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引导中小企业注册并认证 “信易贷”平台,拓宽融资渠道。

一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主管行业领域的中小企业,延伸触角,拓展服务,面对面为其讲解“信易贷”有关内容,耐心为其解读平台优势,手把手帮助企业进行平台注册,为发布需求进行指导,提高企业入驻平台的热情。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多种渠道,有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化传播方式,通过推送转发宣传视频,使广大网民在第一时间了解“信易贷”平台,方便企业和群众及时了解惠企政策,提高金融惠民便企知晓率。三是针对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安排专人进行精准服务,解答“信用贷”注册认证过程中的疑问,确保中小企业能用、会用、用好“信易贷”平台。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做好“信易贷”推广宣传工作,加强帮扶指导和政策宣讲,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