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托克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3429次

5月24日,托克逊县发改委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诚信宣传暨中小微企业融资“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县发改委工作人员走进托克逊镇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经营者介绍“信易贷”平台对于企业的优势,对于有注册意向的经营者进行现场指导完成注册。对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和发布融资需求等操作流程,并将详细的流程操作手册发给企业,进一步树立“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理念。截止目前,已入驻“信易贷”平台企业636家、个体工商户1611家,发布需求223笔,需求金额15.78亿元,授信笔数18笔,授信金额13484万元,放贷笔数15笔,放贷金额9327万元。

                           

通过此次“信易贷”宣传推广活动,积极引导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信易贷”平台,充分利用好信用额度,守护好信用记录。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大“信易贷”的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